a.jpg  

哈囉我是蔻蕊絲 用新髮型來跟你們見面了 哈哈哈好害羞 

換了新的髮色也剪了瀏海 新髮型新氣象無誤 我要來迎接秋天到來

DSC_0023.JPG

姐就是那種出現布丁頭就會受不了全身不對勁 強迫症無誤

這次剛好去看看西門誠品的封館出清有什麼好康 順路跑來髮妝霓室 (Cutti髮藝) 位於漢中街47號2樓

說真的有時候一個髮型久了也真的會膩膩的 所以就打算要換髮色順便換個新造型

cats.jpg

走上2樓裡面的裝潢很明亮 正是我喜歡的 這樣才能比較看得出頭髮染燙後的品質

洗髮區也很簡約不複雜 牆壁上都有很多照片都是店內的設計師的作品 除了髮型設計很棒 連拍照的技巧也一流

店內所使用的產品也都開放性的放在櫃子展示給消費者看 這樣我們才清楚知道用的都是些什麼樣的產品

DSC_0025.JPG

Cutti髮藝固定周二店休 目前店內有店長小佩以及首席設計師阿樂

店內走的路線是屬於比較日本流行的風格 不過也是可以依照客人模式去處理

今天幫我處理髮型的是店長小佩 我超喜歡他們兩個 都好有型好有自己的風格

DSC_0031.JPG

設計師的ㄍㄟ西真的很嚇人 各式各樣的傢伙都很齊全(笑)

cats1.jpg

因為今天我是想要做染髮的項目 店內的染劑有日本跟歐美的兩種品牌

日本的顏色比較霧面 歐美的染膏比較飽和

跟小佩討論我想要有點灰灰綠綠的顏色 他就跟我推薦我比較適合日本歌德式喚彩系列的染劑

嘻嘻看了這個顏色我很愛 最後我們就敲定了灰亞麻綠!! (期待)

DSC_0032.JPG

先來看一下我原本的髮色是帶點紫紅的亞麻色

DSC_0048.JPG

要染髮前會先上頭皮隔離劑 用起來頭皮很清涼很舒服阿

cutti的燙染髮都不需要等待兩三天 當天洗頭保養完全沒有問題 像我很在乎染後品質的人就很適合這種

DSC_0056.JPG

小佩幫我均勻上了染劑以後就用保鮮膜給包覆靜置40分鐘

其實你看我這樣我心中很雀躍很期待染後的顏色 因為我第一次嘗試這種灰綠色!

DSC_0058.JPG

DSC_0060.JPG

耶大功告成 近拍顏色真的變的比較深色霧面一點 感覺好像有更多添點氣質了

我還請小佩幫我剪掉我留了N個月的長瀏海順便修剪一下髮尾分岔部分 (你們喜歡嗎! )

最後還用離子夾夾順我的頭髮以及夾彎我的髮尾 (我的髮尾本身就有點卷度)

我自己非常滿意啊! 看起來有變年輕嗎 哈哈哈XD

DSC_0062.JPG

將將 來一張背影殺手照(笑) 頭髮一整個好有光澤柔順到不行 我都愛上我的頭髮了啦

顏色跟原本的比起來真的比較深色感 但是就很適合秋天的氛圍阿

DSC_0064.JPG

最後小佩還幫我編了法式浪漫編髮 我愛不釋手阿

改天要再整頓頭髮一定要再衝去找他啦 哈哈哈

DSC_0070.JPG

分享給你們預約美麗專線 0989584216 小佩

更多的作品快到他們粉絲團大飽眼福一下 >> 髮妝霓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