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某天在捷運上看到有女孩拿著蠟筆塗抹嘴唇 覺得也太有趣立馬上網估狗要來玩玩這個唇膏

蔻蔻入手是韓國LIOELE保濕3IN1保濕旋轉蠟筆唇膏 試了一色以後除了有趣也好用就又多包了兩色

0.jpg

我嘴唇最大的問題就是比較容易脫皮乾燥 最近正努力保養它 不過我素唇的顏色很均勻我很喜歡

韓國LIOELE的唇膏結合唇膏+唇蜜+唇凍3IN1很保濕 顏色很飽和 持久不容易掉色

如果嘴唇像我容易乾躁脫皮的話就可以先上護唇膏再塗抹 顏色會更美

1.jpg

#Elly戀夏桃

2.jpg

喜歡韓系妝的一定會喜歡這個顏色 我一擦上去就很有尹恩惠的唇膏感

拍照的當下我沒上什麼妝純粹就是選擇同色系的淡粉腮紅一點也不突兀

而且它可以搭配另外一個顏色#Candice擦出漸層的咬唇妝

5.jpg

#Jessie活力橘

4.jpg

這個色是我的愛色 畢竟平日我就很愛以橘色系出場

連腮紅我也一起選擇了橘色系的 整體走橘色x暖色系妝容肌膚就變得很顯白 選對適合自己的顏色超級重要

而且暖色系也顯得很有氣質阿 哈哈難怪我最愛這個色

6.jpg

#Candice花樣粉

7.jpg

LIOELE這個顏色很霧面 它顏色比較淡比較不過色 建議先在嘴唇上遮瑕再塗抹這個顏色

它擦起來除了霧面也很有裸妝感 在沒有化妝的情況下擦這個色就很有精神 根本就是大家追求的無瑕裸妝

8.jpg

LIOELE唇膏抹上後以我為例大約可以維持6-8小時 這系列有四色 另外一個是#Rebecca魅力紅

不過我有太多正紅色的唇膏就沒入手不然好想集滿整套(科科)

冬天的唇膏顏色也可以依照心情妝容做更換 而且顏色很飽和一支可以用超級久!

以上是我的試色報告 我在86小舖買一支只要$169(是不是超便宜!!)

最後想著冬天大家嘴唇都容易乾燥 蔻蔻也打算要送你們唇凍

到蔻蔻粉絲團對這篇文章按讚&留言&公開分享 1/24晚上9:00截止

HANAKA 花戀肌 嘟嘟Q潤翹唇凍 10ml 蘋果/蜜桃/玫瑰/草莓【RTHA074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