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上次蔻蔻去整理頭髮的時候被設計師說我最近頭髮很乾燥阿 實在是有點對不起自己的千千髮絲XD

回到家立馬開始認真照顧我的頭髮 先從基本的修護開始 就是這瓶亞洲熱銷百萬瓶的潘婷三分鐘修護護髮精華素

每次洗頭後都可以使用 以前我真的很討厭洗頭 現在為了修護我的頭髮所以有認真一點洗了....哈哈

1.jpg

潘婷護髮精華素 有效在3分鐘修護累積染燙損傷

畢竟染燙過後的頭髮更容易流失蛋白 潘婷三分鐘精華素主要針對染燙後的分叉,毛躁,打結,乾枯,脆弱...做修護

嚴重損傷的髮質強烈建議要天天使用 才能讓頭髮漸入佳境

2.jpg

我們先來看看頭髮損傷的情況 再加上髮尾因為之前有漂過 所以很明顯就會覺得比較乾燥

乾燥乾枯的頭髮就會顯得髮質很差很毛 每天梳頭髮也會容易打結 掉了滿地的頭髮 真的很心疼阿

3.jpg

每次洗完頭髮以後 先大概擦乾多餘的水分

擠出適量的護髮精華素 從頭髮中段開始抹起到髮尾 (畢竟是護髮素 抹到頭皮會容易出油)

均勻抹完護髮精華素之後我會先盤到頭頂 等洗完澡之後再來沖洗 利用洗澡時的水蒸氣也能幫助頭髮吸收

沖洗後 再摸摸頭髮好柔順阿 而且在吹頭髮的時候也很有感 手指頭都能夠輕鬆梳開髮絲

8.jpg

吹乾頭髮 我只是稍微整理梳順頭髮 你們看光是髮尾就感覺出很明顯的效果了吧 (驕傲)

頭髮整個走向變的很一致又柔順 原本的毛躁乾枯都不見了

9.jpg

潘婷這瓶三分鐘修護護髮精華素真的很威 使用後立即就超有感 真的是三分鐘給你頭髮不一樣的感受

第一分鐘 雙重胺基精華 密集滋潤髮根質髮尾

第二分鐘 維他命原Pro-V配方 修護毛鱗片減少頭髮毛躁

第三分鐘 組氨酸 深入髮芯增強防護力

7.jpg

開始使用潘婷護髮精華素之後才懂得天使光圈奇蹟原來就是這樣啊 哈哈哈

即使睡覺經過一個晚上 第二天我的秀髮依然很柔亮 潘婷護髮素的效果未免也太持久了吧

4.jpg

分享給你們稻草頭髮的救星 潘婷3分鐘護髮精華素 讓天使光圈永遠圍繞在頭上(眨眼)

輕盈度:★★★★★

光澤度:★★★★

持久度:★★★★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