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幾天已經偷偷在粉絲團洩漏我的行蹤(笑) 我去參加歐舒丹40周年慶的發表會

當然近期各大百貨公司又開始有著周年慶的活動 歐舒丹也趁勢推出很多組合

除了基本的經典組合同時也有幾款新上市的產品 天阿我的荷包都躍躍欲試了

5.jpg

題外話一下 餐敘是在L'OCCITANE CAFE光復店 餐點還不錯擺盤精緻也好吃

另外整間店的裝潢跟L'OCCITANE櫃位一樣都走有點鄉村的木質風 是很溫暖的顏色

2.jpg

歐舒丹40周年跟著這波百貨周年慶順勢推出超人氣組合&周年慶新品

幾乎人手一條超經典的乳油木護手霜 每三秒賣出一條 可見他的人氣指數超高

我最愛同時也是亞洲女孩們最愛的香氛系列 玫瑰皇后身體乳/沐浴膠

全球NO.1經典暢銷的蠟菊明眸組合以及週年慶新品蠟菊賦活濃萃眼霜

10.jpg

首先登場的是這組週年慶搶先曝光的新品"蠟菊賦活濃萃眼霜"以及蠟菊系列蠟菊賦活菁露 蠟菊賦活霜

這系列源自蠟菊自然賦活能量的抗老功效 蠟菊採摘後永不凋謝 擁有卓越賦活能量 使肌膚顯得更年輕完美無瑕

另外蠟菊精華油以及科西嘉蜂蜜能深入保護修補肌膚 桃金孃精華油有助於延緩老化跡象的出現

微脂囊玻尿酸有效修復肌膚凹陷紋理 撫平細紋使肌膚緊緻柔滑

而且質地非常的天然 像我還有我媽咪使用了歐舒丹蠟菊賦活濃萃眼霜一段時間 眼周沒有肉芽產生

11.jpg

蠟菊賦活濃萃眼霜15ml

周慶價NT. 3,180 (週年慶限定)

這款賦活濃萃眼霜適合天天早晚使用 利用它裡頭的小挖杓均勻點在眼周周圍

再利用指腹輕柔的由內而外按摩 搭配手指頭的溫度 眼霜很快就會被吸收

除了作為每日的眼霜保養外 一周還能夠一次用厚敷的方式把他作為眼膜使用更深層的保養眼周柔嫩肌膚

12.jpg

像我還算勤勞有固定在保養我的眼周肌膚 所以整體狀況不算太差(笑)

除了沒睡飽以外其實也沒有什麼黑眼圈的產生 不過每次擦完這款賦活濃萃眼霜眼周都會有UP UP的感覺

13.jpg

賦活體驗組:蠟菊賦活霜50ml正品+蠟菊賦活菁露50ml

原價NT. 5,164 週慶價NT. 4,050

另外這款系列組合樣是我的最愛 早在餐敘的時候我就對它愛不釋手了(笑)

近期因為在體驗這組所以我都把賦活菁露當成清潔肌膚後使用的化妝水 質地真的非常清爽不黏膩

菁露後就是用這瓶賦活霜 同樣也是蠟菊成分有效修復肌膚凹陷紋理 撫平細紋使肌膚緊緻柔滑

噗 我原本還不懂得這黃澄澄的蠟菊究竟是何方神聖 使用了這系列的產品還真的是深深迷戀上人家了啦>///<

14.jpg

蠟菊賦活霜同樣是利用小挖杓均勻塗抹在臉蛋上 用指腹由內而外畫圓的方式按摩推開

其實他的質地很滑順 所以也是很好推開很快吸收 而且推翻了"霜"的刻板印象 推勻後其實一點也不黏膩

使用後的臉蛋感覺比較明亮有光澤 難怪近期上妝也特別好看(科科)

15.jpg

經典手霜組:乳油木護手霜150ml+乳油木護手霜30ml*2個

原價NT. 1,900 週慶價NT. 1,500

每三秒能賣出一條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過這個經典手霜組合我真的很推薦 因為歐舒丹他們家的手霜超滋潤好用的

而且大小ml組合 出門就帶小ML數的 方便攜帶不占包包空間 而且隨時隨地想呵護雙手都沒問題

16.jpg

17.jpg

歐舒丹的手霜都富含20%的乳油木果油 裡頭所蘊含的蜂蜜 甜杏仁...等都是最佳的天然保濕柔嫩因子

而且細緻質地 肌膚容易吸收且不油膩 塗抹時手部肌膚還會散發出茉莉的淡雅香味

18.jpg

玫瑰風情組:玫瑰皇后沐浴膠250ml+玫瑰皇后美體乳250ml

原價NT. 2,160 週慶價NT. 1,720

他們家的香氛算是我的初體驗吧 好險這次有入手 深深迷戀上他的香氛系列太魂牽夢縈了啦

玫瑰皇后的香氛系列蘊含以獨家專利創新式脂吸法萃取的珍貴普羅旺斯高地玫瑰精萃及玫瑰精露

因此能有效保濕 舒緩柔嫩肌膚 每次沐浴後整個人都是清新舒暢啊

19.jpg

玫瑰美體乳的玫瑰香氣不會太誇張 是那種清新淡雅若隱若現的香氣 另外還添加乳油木果油 玫瑰果油等多重天然潤澤成分

不過我個人更偏愛了他的這款沐浴膠 我本身就是玫瑰香味狂熱者 他的沐浴膠很潤澤肌膚 洗後的肌膚非常滑嫩

而且玫瑰的清新香氣會一直環繞在周圍 整天整個人都沐浴在玫瑰花裡頭了

1.jpg

而且這次歐舒丹40周年慶也大手筆提供滿額贈品給消費者(眨眼)

不管是經典產品或是可愛的歐舒丹小熊還是那個玫瑰花繡TOTE包通通都是要送給大家的 (是不是太大心了!!)

22.jpg

24.jpg

當日單次消費正品折扣後滿NT. 4,200,即贈:

玫瑰花繡沐浴膠75ml+玫瑰花繡美體乳75ml+夏日馬鞭草去角質沐浴膠70ml+2016玫瑰花繡Tote包

20.jpg

當日單次消費正品折扣後滿NT. 8,000,加贈:

乳油木馬鞭草液式皂500ml

21.jpg

25.jpg

當日單次消費達一/二階滿額資格,再消費折扣後滿NT. 11,800,加贈:

普羅旺斯家居潤手乳300ml+媽媽保姆檸檬皂100g

26.jpg

百貨預購+首四日加贈:歐舒丹紀念小熊

天阿你們說說這麼多的優惠組合和滿額贈禮能夠不心動嗎 不買好像真的對不起自己了(笑)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