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偏頭) 之前美妝盒子就有搶先體驗到這支厲害的玩意

是說現在的彩妝品還真的是無奇不有欸 真的不要小看女孩們對彩妝對無限可能

是說當下看到它還以為是眉筆或眼線筆之類的

不過當然都是錯誤的Wrong Answer 這支神奇的筆就是STARSUKI的眼唇修修筆2.0

1.jpg

雖然蔻蔻化妝的"年資"也是有好幾年了 高中大學那時候開始的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凸槌的時候 以前還沒有接觸修修筆都要用化妝棉或是棉花棒沾卸妝液或是水

其實有時候反而會讓整個妝更是黑黑醜醜的 或是有些色差 反正所有NG狀況都出現了

剛開始我都會越弄越糟 索性就是整個卸妝砍掉重練(掩面)

2.jpg

直到後來接觸了STARSUKI 零NG眼唇修修筆2.0 似乎開啟我另外的人生

這款是starsuki升級版的雙頭眼唇修修筆 一邊是尖頭的另一邊則是斜面的

看要修飾的範圍區域在哪裡 再來決定要使用哪一邊的筆頭 (是不是更加專業了!!)

3.jpg

蔻蔻先在手上試色跟大家分享一下唇彩以及眼彩的部分

我用斜面的那頭直接一筆劃過去 眼線筆卸除的最乾淨 其次則是染唇釉以及唇膏

眼線膠本身卸除的時候就比較難卸 所以修修筆也沒有辦法完全修掉 (不過小範圍的NG處還是沒問題的)

對我來說最容易失誤的就是畫眼線 不小心往上飄或是粗細不均勻 這些小狀況用修修筆都可以改善

4.jpg

因為剛好有去嫁接睫毛兒 怕眼線你們看不出個所以然 蔻蔻就來示範一下唇彩的部分

唇膏其實也蠻容易畫出線外的 以前如果不小心畫出線外都用衛生紙或是化妝棉沾點水擦掉

可是唇彩近幾年慢慢進步變成不易掉色的款式你說用紙其實也不見得會弄掉 反而擦到周邊紅紅腫腫的

這時候就要拿出這個神奇偉大的發明 因為範圍大了一點所以我用的是斜面的那一頭

使用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2.0盡量單向one way擦過去 如果來回擦很容易會在染色上去

5.jpg

原本大NG的小丑嘴巴經過巧妙的修修筆修飾以後 真的立馬恢復原狀了 哈哈誰知道我剛剛畫了NG唇彩

而且唇彩的顏色都被吸附在修修筆上頭 嘴邊肉完全沒有受影響一片乾淨

至於修修筆的筆頭只需要用衛生紙按壓一兩次 顏色就會掉了不用擔心^^

6.jpg

有時候像是睫毛膏或眼線因為很容易沾到畫到之類的 所以我就試在顴骨讓大家看一下

眼線筆或是睫毛膏通常線條比較細 像這種情況我就會建議使用尖頭的那一邊 沿著NG處畫下去

效果還真的讓我大喜 哈哈因為蔻蔻是個蠻手殘的人(嗚嗚) 不愛刷睫毛膏就是因為常常去沾到

之後我大概可以休息一段時間不再嫁接睫毛改成刷睫毛膏的方式 反正刷的亂七八早也不擔心了

7.jpg

分享給大家這隻很厲害立馬修正彩妝的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2.0 雙頭設計更方便而且360度無死角

同時他也是 FG2016美妝大賞 專業評鑑獎 修飾遮瑕類別的冠軍產品 (真的瘋狂勸敗你們了啦)

希望大家喜歡蔻蔻今天的STARSUKI眼唇修修筆開箱文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YA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