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好久不見了呀大家!! 蔻蔻的行程更加滿檔了 因為最近開始去上課學習新的技能(眨眼)

蔻蔻經常去嫁接睫毛(我也算是很有學習慾望的人) 所以就報名了這家摩登美容補習班的美睫課程

而且摩登美容補習班交通也很方便 就在臺北車站旁邊的五鐵秋葉原樓上而已

1.jpg

過去從來沒有接觸過嫁接睫毛的課程 所以關於睫毛的資訊大多是從我的美睫師那裡獲得的

蔻蔻報名的課程是比較基礎班的"絲絨植睫"設計 每次上課2.5小時 一週一堂 連續上課四周

2.jpg

摩登美容補習班的上課時間很彈性如果上課有請假再看課表找相同課程補課都是沒有問題的

畢竟我覺得會去上美容課程大多是已經出社會的人了 所以上課時間彈性真的非常的適合我們呀

7.jpg

授課老師也是一位非常專業的美睫師 而且都講解的非常清楚

前兩周的課程老師都會帶觀念為主 這時候誒才發現只是一個睫毛嫁接竟然有這麼多的"眉眉角角"

也因為這個課程讓我獲得更多的知識了(眨眼)

3.jpg

我報名的絲絨植睫課程是學習3D睫毛嫁接 不過最主要學習其實就是自己手動操作

所以剛開始講解後老師都會讓我們在先紙上練習

上課使用的睫毛/水貂毛,黑膠或是一些用具老師都會幫忙購買 要自己到美材行購買也都沒有問題

其實主要會喜歡摩登就是因為這裡的老師都不會推銷商品

4.jpg

5.jpg

嘻嘻來看一下蔻蔻的作品(羞) 其實睫毛嫁接真的是一個脖子酸背酸手痠眼睛酸的工作阿

剛開始只是在紙上練習而已 光是嫁接這些就花了非常漫長的時間 同時也體會到美睫師的辛苦

初次體我自己嫁接的算是很有感覺啊(眨眼) 不過黑膠的拿捏有時候還是太過頭了

6.jpg

後面兩次上課都是以真人實做操作為主的 教室裡頭也都有擺放專業的美容床

正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沒有自己親自去嘗試永遠都是學不會的

cats

不過在真人睫毛上嫁接的難度比紙上更加困難了

因為是小班制的課程 老師也都會一直注意看我們的進度如何或是再嫁接上面是否有困難

所以有任何問題老師都會馬上替我們做解惑 像是我們在做卸睫的動作時老師也都是教了我們很多小撇步

不過在真人的操作上面我還不夠純熟XD 雖然四堂課結束了但是還是需要多練習 熟能生巧!!

8.jpg

上完四堂課真的獲得蠻多的也學習到很多 而且摩登他們的收費也很公開平價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他們官網詢問

不過每次到官網都看到好多課程我都很感興趣啊(噗) 女孩就是這樣什麼都想要學什麼都想要會

目前睫毛我已經學了點皮毛 剩下就是要自己多玩多練習了 之後還在計劃要去上新秘的課程呢(挑眉) 對浪漫編髮很憧憬!!

分享給你們摩登美容補習班

電話: (02)23315105

地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3樓之7(近捷運台北車站 五鐵秋葉原樓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wo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