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有女孩稱讚我說蔻蔻你是不是變瘦了 哈哈雖然聽起來爽爽的但是我都要心虛的笑了啦

今天就是一篇戳破我謊言實錄(噗) 雖然我很努力告訴自己要瘦要瘦但是意志力總是不堅定

加上我又是大餅臉每次先胖都胖臉 瘦也都沒有先在瘦臉的 天阿 對我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

我只好耍些小手段來打造一下我夢寐已久的精緻小v臉(眼睛發亮)

4.jpg

淨妍醫美診所在全台灣有很多家分店 我因為交通訴求就都是固定在台北車站的站前店

我還蠻喜歡淨妍診所的氛圍 裡面的接待人員,美容師,諮詢師都是非常的nice跟漂亮阿

初診都會填病歷了解過去的病史或是有無過敏之類的問題

1.jpg

還討論了我想改善的地方以及想做的療程 整體而言我最飲恨的就是我的肉肉臉吧(掩面痛哭)

雖然很多人都會說"不會阿 你的臉看起來很瘦"或是"哎呀 要有點肉才好看" 但是你們千萬不要相信別人的眼睛

我自己在幫自己拍照的時候就常常會出現臉太肉很難上鏡頭的問題 所以我最首要想要改善的就是我的大餅臉

2.jpg

3.jpg

這次操刀幫我改善我大餅臉的醫師是皮膚專科陳振豐醫師 他人非常幽默風趣超好笑

不過最重要的是他相當的專業 我們討論要使用肉毒來打咀嚼肌 讓臉變得更v更加迷你

我也提出一些問題 陳醫師也是非常專注的評估分析利與弊 讓我深刻感受到專業度

5.jpg

那天我還打了雷射(所以臉有點紅腫XD)

在注射肉毒桿菌之前是可以先敷麻藥 不過因為我打過加上我不怕痛就直接上場了

注射的過程很快就過去了 陳醫師還有護理師們在過程中都會和我聊天說笑 其實真的一點都不會痛 

6.jpg

注射完肉毒桿菌 護理師會幫我濕敷一下注射點 只要不出血其實就沒有問題了

同時也跟我交代一些術後的注意事項 肉毒瘦小臉不像其他醫美療程會立刻見效

大約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半年補打一次 持續三次其實效果就會維持蠻長的

7.jpg

先來看看這兩張比較圖 術後兩週vs術後四週

一模一樣的動作但是嘴邊肉就真的差好多 整張臉都變得瓜子臉了是不是很威!

8.jpg

再來看這張前面兩張都是未注射肉毒桿菌瘦小臉 所以再笑的時候臉頰的肉我都覺得好擠喔

而且為了一個漂亮角度 往往都要喬很久才不會讓臉過於肥胖 嗚嗚嗚

最右邊那張則是比較近期的照片(術後四週) 隨便一拍正面側面臉都不會有瑕疵

9.jpg  

真心推薦淨妍醫美診所 真的讓我越來越漂釀了(灑花) 女孩們永遠要記得要讓自己美還更美

蔻蔻擁有的亮白肌膚也是在這裡打雷射的 下次再來跟你們分享歐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諮詢美麗方案都可以撥打淨妍醫美的客服專線 0800-263-168 詢問喔

貼心附上官網 http://www.jinyenclinic.com/?action=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