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們九州行的第五天實在非常的趕 早上去了湯布院後就又要搭車前往長崎

原本是沒有安排到長崎的行程 不過蔻蔻的爸爸對長崎的夜景非常著迷>///<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要在行程的最後一夜來趟長崎了(眨眼)

從JR長崎駛走出站後就有一個案內所有在販售纜車看夜景的套票(自己要注意一下接駁車的班次)

首圖的百萬夜景照片是在觀景台的室內大型布幕拍的!!!哈哈有點殘念因為我們去的那天多雲多霧

 

1.jpg

實際上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回事(攤手) 不過這還算好多了

我們要下山的時候根本是一片白茫茫什麼都沒有看到 能不能看到夜景真的也是運氣運氣

2.jpg

當然沒有看到夜景也要怒買怒吃(笑) 我第一次吃到福砂屋的蜂蜜蛋糕 真的~好甜~

但是也真的好好吃 完全跟我以往吃的蜂蜜蛋糕截然不同

3.jpg

另外還要跟大家推薦一下這家在長崎車站附近 好吃平價又可以吃超飽的中式餐廳:中華大八

地址:日本長崎県長崎市大黒町8-13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2:30

4.jpg

賣的雖然是中式料理 不過老闆不會說中文 (簡易的英文勉強可以)

他的解釋我們也是雞同鴨講 但是還是勉強點了幾道 哈哈

5.jpg

6.jpg

什錦炒麵 600丹

這個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道 畢竟我本來就是一個麵食控XD

只能說老闆似乎是有認真專業的學到中華料理的精隨(哈哈哈) 炒得焦黑焦黑的

雖然只是搭配簡易的豆芽菜 火腿 高麗菜 但是送上桌時的香氣十足 肚子立馬不爭氣咕嚕咕嚕叫了

口味不錯 鹹度也適中

7.jpg

8.jpg

什錦燴細麵 750丹

這道我們也是很喜歡(笑) 其實也很難有我不愛的吧

它的羹吃了第一口還蠻驚人的 有點類似我們南部辦桌流水席那種羹湯的味道 如假包換!!!

不過我覺得厲害的是它裡頭的是廣式脆麵!!!這樣搭起來的組合超對味的

但是他羹的部分因為是有做勾芡而且也偏南部口味偏甜 所以吃久了會膩膩的XD

9.jpg

海鮮什錦麵 800

這完全就是看到很多客人都有點 我們就一種跟風的模式了

它的海鮮真的非常的實在喔 往下一撈起來每一湯匙都有滿滿的海鮮

重點是還有一顆未熟雞蛋 透過熱的湯麵他會變成有點滑蛋的口味 吃起來也是很順口的

10.jpg

除此之外店內一角還有一鍋的甜不辣 一支110丹 屬於自助式的自己夾到盤子裡也可以舀湯

11.jpg

我們夾了海鮮丸 / 魚板 /蒟蒻 / 黑輪 都很好吃 搭配著清甜的湯汁 這一餐吃得便宜也吃得滿足

分享給你們了 希望你們喜歡囉 :)

2016九州自由行 -完-

延伸閱讀: [日本全九州自由行六天五夜] 南北跑超爆肝行程表&總花費明細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