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今天來分享這個美妝品牌也是我化妝台上的新朋友 TT MAX

外包裝走一種歐美簡約的路線 品項內容都是非常一目了然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蔻蔻的試用心得報告

1.jpg

2.jpg

水凝長效立體光粉霜 SPF36

在基礎保養化妝水精華乳液之後就可以上這隻粉霜作為底妝

這款粉霜是使用BB粉底+保養精華 因此不論是遮瑕或是透氣度效果都非常到位

尤其是添加的多重高效保養成分:玻尿酸 五胜肽 洋甘菊 角鯊烯 上妝同時兼具保養 讓底妝滋潤更無暇

另外它的防水控油也是很長效 像蔻蔻是屬於混合偏油性肌膚就很愛這款粉霜

5.jpg

使用粉霜的時候就畫在T字部位以及兩頰跟下巴 它的質地柔軟滑順 接觸肌膚時非常舒服

而且完全沒有粉條厚重黏膩的感覺 延展性非常好不管是用手或是刷具都很好推開

像是我的毛孔粗大或是容易出油的部位肌膚都可以輕鬆遮瑕(眨眼)

不過工欲善必先利其器 有了好的底妝當然也要有厲害的刷具來輔助一下嘛~

3.jpg

4.jpg

不吃粉無痕美膚 #2號大刷

TT max這款搭配韓國目前最夯的牙刷型刷具 上面有著數百萬根的科技纖維軟毛 抓粉力強也更抗菌

使用了非常細緻的纖維軟毛 能夠完美的沾飾粉底上了妝也不留粉痕

握柄符合人體工學很好掌握 材質柔軟又強韌 隨意彎取也不變形

除了可以作為粉底刷還可以做腮紅刷或是洗臉刷具 一刷多用非常划算 而且不擔心他清潔上也很間單

6.jpg

蔻蔻使用刷具來刷開我剛剛上的立體光粉霜 一刷就刷開 而且顏色很均勻

當然粉霜的效果也是很威很潤膚 上了粉霜的肌膚也很透亮有光澤 沒有厚重的妝容Look

7.jpg

整臉底妝完妝!噗除了我剛睡醒的惺忪臉外 膚色是不是感覺起來很無暇

有些底妝用起來毛孔會悶臉部肌膚會癢癢的 不過這款我使用上是完全都沒有這些問題

上完TTmax水凝長效立體光粉霜的肌膚也覺得特別的好摸 咕溜咕溜的

8.jpg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 #裸唇星紗 #深情邂逅

使用安全無毒高品質原料 成分單純無添加化學香精 所以無色素沉澱問題 通過SGS檢測非常安全的唇彩

植物性保濕精華及修護成分(玻尿酸 維他命CE 乳木果油...等專櫃級的保養成分添加)

9.jpg

 #裸唇星紗 這隻是我比較喜歡的顏色

他的雙頭設計還蠻特別的 一頭是唇釉另一頭則是唇油 兩頭的刷頭都很柔軟親膚

10.jpg

從嘴唇的中央往左右塗抹把唇彩均勻塗滿 等待約一分多鐘等唇彩完全乾掉

記得不可以抿唇 而且事先也不要上護唇類的產品唷!!

11.jpg

12.jpg

等到唇彩乾了以後再上這個透明的護唇油 就可以輕鬆打造完美的的豐潤雙唇了

嘻嘻你看我一嘟唇 立馬成為聚光燈下的閃耀焦點了!!

13.jpg

上完護唇油的嘴唇 唇彩真的完全不沾杯也不容易掉色

以前畫完唇妝都要小心翼翼的吃吃喝喝 現在都可以放膽去做了

14.jpg

15.jpg

蔻蔻前幾天在長隆海洋王國戶外玩耍一整天來看看底妝以及唇妝的維持度吧

唇彩的部分也慢慢淡掉 畢竟一路上玩的盡興以外也吃了不少東西 在完全沒有補妝的狀態下還算OK

底妝的部份我個人就很滿意 我都玩得頭髮有些出油XD 不過8HR時的底妝還是很霧面無暇 一直到回到飯店裡頭12HR肌膚才出現一些出油現象

16.jpg

17.jpg

同場再加映一下#深情邂逅 這隻非常大紅色 哈哈哈有點難駕馭可是顏色紅得很美

尤其是上了唇油以後顏色更加顯色 我都覺得我的嘴唇很安潔莉娜裘莉欸 哈哈哈XD

有興趣的可以到TTmax去一探究竟 他們家的彩妝真的都俗擱大碗擱好用(笑) 希望你們喜歡了

TTmax官網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