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最近有時冷有時熱我的頭都被搞得昏昏沉沉的XD 哈哈所以今天來教大家早上賴床怎麼辦

你們不要以為圖文不符啦 真的頭昏腦脹之下就超級容易睡!過!頭!

可是又要上課又要上班又有聚會 那就來一發蔻蔻的懶人快速完底妝(笑)

1.jpg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兩瓶 都是我最近挖掘到的新鮮貨 重點重點是價錢也都很迷人(百元入手價)

噗 跟著我讓你們花小錢做大事

2.jpg

花娜小姐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乍入手Miss Hana這瓶懶人素顏小粉瓶的時候都會想著.....

有了這瓶我一定要賴床才對得起他XD (完全是自己找的理由)

3.jpg

在上這瓶賴床霜以前還是要先基礎保養一下

這裡容我先來跟你們複習之前介紹的森田藥粧精華液 一罐抵六效馬上基本保養完畢

接著就可以使用這瓶賴床霜了 它的質地不黏稠油膩 而且霜狀很容易就可以推開推勻

5.jpg

花娜小姐賴床霜里頭蘊含雪絨花萃取助於煥白肌膚以及玫瑰萃取滋養乾燥肌膚 讓肌膚內Q彈外滋潤

另外還有紫草根萃取 傳明酸 維他命B3 .... 都能潤色又凸顯出輕透的好氣色

看看上完賴床霜以後的模樣是不是跟首圖的剛睡醒差很大!!有種偽素顏卻氣色滿分的狀態

7.jpg

近拍毛孔的部分也不NG喔(眨眼) 而且肌膚看起來就是咕溜的滑嫩感

如果時間不允許的 其實真的可以只上花娜小姐賴床霜就可以拍拍屁股出門去了

8.jpg

不過姐還是要來同場加映一下這個 essence 艾森絲持久粉底液 #20裸紗膚

如果說你的肌膚有些瑕疵像是痘疤或是斑點 那賴床霜可能沒那麼夠力就要再補上一刀

essence艾森絲這個歐洲品牌我本來也不認識 是某次在某拍賣買東西 賣家隨包裹送我一條他家的唇蜜 用了就蠻驚豔的 上網估狗才發現他是歐洲的平價彩妝品牌 就想趁著這次寫完一起分享讓大家也都認識他

9.jpg

我個人的膚色不算太白太黑 所以選擇一個適中的顏色 擦後的顏色還蠻霧面柔膚的

趁著母親節要來也幫媽咪補貨了一罐他們家的粉底液 科科讓她天天都美麗

10.jpg

我這次的選色感覺還是下手重了一點阿 下次要在入手淺一點的顏色

不過不得不說essence艾森絲的潤色效果也是很好 而且不容易卡粉或是粉感很重

11.jpg

賴床霜 ----> 粉底液 ----> 唇膏結尾 就完成了一個超有氣色的快速妝容了

噗 不過我還有睫毛這個秘密武器啦 但是還是要說賴床霜的打底效果是真的很不錯

雖然眼妝唇妝在整體妝感上面都占很重要的靈魂人物 但是底妝的好氣色才是首要的

12.jpg

推薦給你們這兩瓶賴床睡過頭的好朋友喔 哈哈哈我是否害大家根本放錯重點

好啦希望你們喜歡蔻蔻的分享歐 啾咪

arrow
arrow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